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【韓星動態】李弘基為韓劇「繼承者們」開磉


FT - Island 主唱 李弘基將為韓劇『繼承者們』演唱OST。

李弘基將會是『繼承者們』OST 第一張的演唱著。歌曲的名稱叫做「我說」(暫定)。

消息來源:「這首歌會讓弘基展現他高亢又激昂的聲音特色。歌詞中寫到『我說著我只看見你、我說著我愛你。。。』會是一首讓人不易忘記的歌。」

又說道「這次我們有趣的結合了中慢板的吉他與李弘基的歌聲,這首歌絕對只會讓我們的戲劇更有力道。」

『繼承者們』不僅因強大的卡司群、像是李敏鎬、朴信惠、金元彬等藝人、被外界高度期待著,現在又因李弘基的加入、使得粉絲及觀眾們期待此劇的OST歌手們所帶來的驚喜。

『繼承者們』將在10/09播出、而李弘基的單曲也會在當天的正午12點開始銷售。
korean-66    
一對一真人互動- 不用出門人擠人 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